:::

【您的一票決定愛的力量】請大家踴躍幫重建院投票唷!

分享:

分享到Facebook (點擊另開新視窗)   分享到LINE (點擊另開新視窗)   分享到twitter (點擊另開新視窗)   分享到微博 (點擊另開新視窗)

❤️需要您的一票幫助視障者爭取到重建經費❤️❤️❤️❤️

全台6萬多名視障者,將近9成為後天失明,頓時失去視力的徬徨與無助,讓他們封閉自我。
台灣盲人重建院68年來幫助過上萬個家庭,陪伴他們走出黑暗谷底,重新融入社會,活出生命色彩。

今年台灣盲人重建院第一次參與台新銀行公益慈善基金會舉辦的【您的一票決定愛的力量】活動,希望大家能成為視障者黑暗中的那道光,支持視障重生計畫!

👋只要動動手指頭,投下您的一票,就能為他們爭取到這筆重要的經費!

投票時間為11/1 12:00~11/30 17:00

🙋提案編號:【2728】
🙋‍♂️專案名稱:愛幫盲幫幫盲-走出黑暗谷底的重生計畫

🌟投票步驟:
1.FB掃描QR CODE或
按下投票網址:https://www.poweroflove.com.tw/tab_project.aspx…
2.於投票頁面右上角按下投票
3.登入臉書帳號
4.完成手機認證
5.回到投票頁面後再次按下投票
6.完成投票
▶️每人每單位只能投1票唷
▶️感謝您耐心完成投票😊

🙏↑快快點入投票網址,#郵輪#機票#住宿 等多項大獎等你來抽↑🙏